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省委组织部到校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22: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省委党建办副主任程文茂、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谢德江和二处副处长伍朝党,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徐斌,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吴兴华和市委党建办副主任、组织一科科长艾宗然一行6人到校专题调研高校党建工作。

围绕学校党的建设、党组织作用发挥、“大思政”育人和师生党员发展情况,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上并和与会的校领导伊良忠院长、唐雪莲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作了充分沟通。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党校、英雄墙、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等地并查阅了党建工作的相关台账。

程文茂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并强调了“大学之道、首在育人”理念。程文茂针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快管理力量下沉;二是推动“管、服”一体化进程;三是注重学校党建品牌打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