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特色引领 共同搭建滇川公安院校合作大平台

云南警官学院党委书记李刚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8: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云南警官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和副院长孙学华一行5人来校调研。

在行政会议室举行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伊良忠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学校在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建设、“双一流”建设、成都校区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等内容作了交流。与会双方围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硕士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实战化教学改革做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搭建川滇公安院校共同合作、交流学习平台等事项达成了一致。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刚一行还实地参访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区域以及党建工作、忠诚警魂、红色传承等育人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