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34名新会员加入学校工会大家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22: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学校工会2019年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讲习所举行,34名新会员面对工会会徽庄严宣誓加入工会大家庭。

唐雪莲为新会员代表颁发工会会员证并代表学校工会对大家表示衷心祝贺与欢迎。唐雪莲要求新会员和工会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含糊,自觉把个人追求同党的事业、公安事业、公安教育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响应、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坚持初心不忘本,她引用《大学》中“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勉励新会员要不忘来路、不忘归途;三是强化担当有作为,在学校战略机遇期以及转型跨越的攻坚期,大家要勇于攻坚克难并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冯水陆主持仪式并介绍了工会基本工作情况。教师代表李胜春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参与工会工作以来的感受和经验,新进教师代表程凤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全体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新进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前后,学校工会按照“党建带工建”的思路,创新性地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建设发展陈列厅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参加了仿真街举行的“凝聚你我共赢未来”拓展活动。

(工会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