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开启离退休同志“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庆华诞迎重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8: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学校组织90余名离退休同志赴成都校区参观,正式开启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庆华诞迎重阳系列活动。吴健强副书记、唐雪莲主任等校领导和成都校区管委会有关同志陪同参观。

参观期间,离退休同志详细询问了成都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和正在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的200余名预备警官一同高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运动场上、行政楼前……校园每个角落都回响着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热爱和深深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整个参观活动让大家既感动又激动,感恩国家、感谢学校,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愿学校发展日新月异,事业蒸蒸日上!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包括了即将陆续开展的健康休养、慰问走访、重阳节集体表演、党支部宣讲等。(组织人事处 供稿;图:杜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