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例会暨第33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22: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例会暨第33期教学工作例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在泸州、成都两校区同时召开。伊良忠院长、周长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对具体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通报了本学期教学运行及公共选修课开课情况、新学期以来教学督导情况及实习教学相关工作安排。根据学校教学质量三级监控体系,各教学系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系部教学工作及检查情况。会上,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四川警察学院全日制本科辅修专业管理办法》,并听取了相关系部关于申报2019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工作的推进情况。

伊良忠指出,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年初全国高教处长会上提出的“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更要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的要求,学校职能部门及各系部要广泛深入开展以质量文化为核心的公安高等教育建设工作。周长明对相关教学工作与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成都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职能部门和各教学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教务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