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5: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学校15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参加了离退休教职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重阳节庆祝活动。

学校伊良忠院长、吴健强副书记、唐雪莲主任、周长明副院长和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参加活动,与离退休教职工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歌曲,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伊良忠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成果,介绍了学校努力建设国内高水平公安院校所迈出的坚实步伐并指出,吃水不忘挖井人,学校的健康发展离不开离退休教职工的付出和贡献,祝愿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离退休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在珍惜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并继续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庆祝活动上,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分别表演了锅庄舞和太极拳,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