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举办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0: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纪委、省纪委关于全员培训工作相关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10月12日,学校在行政会议室举办了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班。驻校纪监组全体成员和学校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健强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强调,全员培训是防范履职风险、解决本领恐慌的政治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相关要求,要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规则》《规定》的落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任务摆进去,确保规范履职、有效监督,大力营造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的浓厚氛围,为学校建成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应有贡献。

培训全面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关于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相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及时通报了全省高校纪检监察派驻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在约谈派驻高校纪监组组长会上提出的下步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学校内部巡察工作办法的主要内容、相关举措和本学期将要抓好准备工作。(唐雨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