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校领导赴各实习基地调研并看望在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20: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等校领导先后率队赴各实习基地调研,与在岗实习学生合影留念并送上了学校党委的关怀问候和新春祝福。期间,校领导们详细查看了实习学生工作学习环境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实习学生的优良精神面貌,感谢实习地公安机关给予实习工作的支持并对双方密切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5C225

1月10日,在荣县公安局实习基地调研期间,周朝坤书记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这一主题,认真询问了实习学生及指导民警在案件侦办、社区警务等方面的实践和思考,并希望大家以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目标,充分结合自身专业所学和工作擅长,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1月13日,在峨眉山市公安局实习基地调研期间,伊良忠院长实地查看了实践教学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并参加了在绥山派出所举行的座谈会。会上,在听取了市、县公安机关负责同志的介绍以及责任民警和实习学生代表的发言后,伊良忠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共同体建设,不断深化“校局合作”,为全面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业化警队充分发挥好主渠道、主阵地和示范带头作用。

各实习基地所在市县公安机关负责同志,以及学校教务处和教学系部负责人代表参加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