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举行2020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08: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学校2020年新春茶话会在图书馆第二自习室举行。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吴健强副书记、周长明副院长等在家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部门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茶话会在学校合唱队《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伊良忠代表学校对全校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结合在会上播出的“回望2019”学校十大新闻视频,伊良忠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展望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继续聚集资源,不断增强竞争力,提升服务实战能力,加强内部治理能力,向着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目标阔步迈进。吴健强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学校《关于2019年度考核获奖部门和优秀领导干部的通报》。


通过抽签的方式,茶话会抽取了4个节目表演和3名到场教师代表发表感言。成教部政委杜乾举通过回顾在校工作17年里两件印象深刻的小事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工作的无限期待;思政部副主任马中全回顾了自己的从教初心并表示将继续担使命、做贡献,不负韶华;刑技系教师栾林栋博士表达了到校工作18个月里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被抽取到节目表演的部门负责人分别用吉他弹唱、诗歌诵读、独唱、对唱等方式表演了精彩节目。在小游戏《你比我猜》中,12名教师代表心有灵犀、配合默契,接连猜出词语。

周朝坤代表学校党委向学校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祝福并指出只要保持奋斗的精神,未来的川警院必将辉煌灿烂。随后,周朝坤献唱《毕业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茶话会在全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