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22: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3日,受周朝坤书记和伊良忠院长委托,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长明副院长,率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周长明先后看望了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值班室的后保处防控工作专班同志,严守校门的保卫科同志和保安队员们,以及在校内外家属区守楼护院的员工。周长明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坚守岗位,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按照中央、省委、教育部、公安部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各项规定,务必要在各自的防控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守好门、管好人、服好务,确保万无一失!

“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履职尽责、严谨高效,把细节想到位、把小事做到位。务必确保每一名师生的绝对安全!”这是后保处处长秦华带领时刻待命“后保人”心中绷得最紧的一根弦。

自疫情发生以来,后保处除了安排专人负责防疫消杀、人员随访、体温监测等工作,还派出骨干力量到家属区“进楼进户、户户见面”,开展了细致的人员排查、登记备案、宣传防控等工作,牢固筑起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