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安全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08: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全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听取了职能部门关于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并对正式通知开学前,学校师生不得私自提前返校,大家要自觉配合属地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健康防护,认真开展好线上教学等事项做了强调。伊良忠院长、周长明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伊良忠强调,当前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头等大事,各部门要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控工作部署与具体措施。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提升认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工作准备工作,及时根据疫情发展实际以及疾控部门和主管部门的具体部署要求,继续完善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措施、充实后勤保障、加大监督检查,统筹抓好泸州、成都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实现安全顺利开学做好充足周到的准备,提供健全有力的保障。

会议宣读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人员调整的通知,郑友军同志担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并兼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办公室)组长,周长明同志不再兼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办公室)组长。(后保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