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学院废旧物资处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7: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废旧物资处理公告

现有一批废旧物资公开处置,欢迎有意者参与竞买。有关事项如下:

1、废旧物资名称:教学设备、电脑、打印机等,购置时间2003-2009年。

2、竞价规则:竞价人现场看货,根据实物现场总体报价,以出价最高者为中标人。

3、物资存放地点: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库房等。

4、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9年7月8日上午8:30-11:30,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办公室(现场报名)。

5、报名要求:参加竞买的单位或个人报名时提供法人证书(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物资回收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鲜章);报名时须交投标保证金3000元。保证金在开标后退还(无息),但中标后不履行者,不予退还。报名者于7月10日上午9点在学院图书馆前集合统一,愿意竞买者可到现场看实物后再决定是否参与投标。

5、竞价时间:2019年7月9日(星期三)上午9:30。

6、联系人:王老师  13980241219。

 

 四川警察学院后勤保障处

2019年7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