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警察学院2019年微软正版化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7: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勤德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警察学院委托,拟对四川警察学院2019年微软正版化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诚邀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四川警察学院2019年微软正版化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CQDCG(2019)L027

三、项目内容: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四、采购预算金额: 27万元(大写:贰拾柒万元整)。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六、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采购文件自2019年10月18日至2019年10月24日(国家法定假日除外)上午09 :00- 12:00,下午15:00-17:00在泸州市江阳区江景北路6号沣泽苑宾馆B座四楼购买。

七、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供应商资格不能转让)。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19年10月28日09:3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磋商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采购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磋商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和磋商地点:

泸州市江阳区江景北路6号沣泽苑宾馆附楼四楼

十、本磋商邀请在四川警察学院官网的“信息公告——招标公告”上以公告形式发布(网址:http://www.scpolicec.edu.cn/)。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警察学院

地 址: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联系人:韦老师 电话:0830-2279186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勤德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泸州市江阳区江景北路6号沣泽苑宾馆附楼B座四

联系人:刘玥 电话:0830-8566667(项目咨询)

2019年10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