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警察学院泸州校区战训、外警和其他类培训学员洗衣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8: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潜在供应商:

现恢复对“四川警察学院泸州校区战训、外警和其他类培训学员洗衣服务项目”(项目编号:SCJCXY2020001)项目的采购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本项目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财采[2020]28号)文件要求不收取投标保证金,已交的保证金联系代理机构退回;删除原磋商文件中关于“磋商保证金”的相关要求。

2、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磋商时间):2020年03月0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3、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4、须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投标人提前下载并如实填写《参加采购活动现场人员健康情况申报卡》(详见附件),经单位(自然人投标的经社区)审核盖章并于开标当日递交响应文件时提交给招标代理机构,单位(或社区)对申报卡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未提交申报卡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室。

(2)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现场递交响应文件的投标人只能有1人到场。

(3)参加投标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报告登记等疫情排查;开标结束后,投标人应立即离开开标室,不得在现场逗留。

(4)投标人必须严格遵守泸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上述更正,给各位潜在供应商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参加采购活动现场人员健康情况申报卡

四川警察学院

四川中兴华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2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