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多功能会议室音响系统改造项目询比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6: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多功能会议室音响系统改造项目询比公告


一、项目名称

四川警察学院多功能会议室音响系统改造项目

二、项目概况

今年是学院建校七十周年,学院将举办校庆活动和论坛、并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为保证校庆活动顺利进行、确保学院日常会议召开质量,拟采取询比方式选择一家供应商,对学院多功能会议室音响系统进行改造。本项目采购控制价为17万元。

三、参加询比的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询比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比。

四、报名方式

供应商自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3日8:30-17:00在四川警察学院行政楼B308办公室报名并领取询比文件,报名时请出示身份证并交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五、开标时间、地点

接收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4月7日15时 00 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接收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未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开标地点:四川警察学院行政楼行政会议室。

六、公告发布

在四川警察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公告期限为3日。网址:http://www.scpolicec.edu.cn/。

七、联系方式

地 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7360542017

2020年3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