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警察学院2019年寒假学生志愿者回访母校暨招生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吸引优秀有志青年报考四川警察学院,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生源质量,并结合提高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团委经精心策划和前期准备,于2019年1月6日启动四川警察学院2019年寒假学生志愿者“藏蓝青春,从川警启航”圆梦计划之志愿者回访母校暨招生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2019年1月6日下午在礼堂进行的动员及培训会为启动仪式,在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力配合支持下,500余名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宣传活动将覆盖全省各市州及周边省份近200所高中校。培训会上,招生就业处蒲朝晖处长作了主旨讲话,他就活动的宣传目标、宣传内容和注意事项等作了讲述和要求,强调志愿者们要精心准备,通过活动充分展现警校生和学院的良好形象,吸引优秀考生报考警院。并对志愿者们牺牲寒假休息时间开展活动的热心和奉献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会上张江副处长、刘念、毛鹏举等参会老师还与志愿者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为志愿者们鼓足了勇气、增长了技能,为即将开展的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