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容页

中国石油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5: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泸州销售分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直属地区销售公司。主要从事成品油批发和零售业务,以及便利店、润滑油、天然气、广告和化工产品等非油品销售业务,经营机构和营销网络(加油站)遍布泸州市四县三区,是泸州地区成品油市场的主渠道供应服务商。


 岗位要求

(一)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含自费生、网络教育、民办院校及各类成人教育等毕业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按期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

(二)毕业生户籍或毕业院校必须有一项所在地为泸州(包括四县三区)

(三)服从组织分配和工作安排。

(四)招聘专业为汉语言文学、文秘类、统计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会计财务管理类。

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岗位工资+津补贴+绩效工资+年终绩效等。

(二)社会保险:依法缴纳五险二金。新员工入职满一年后自愿选择参保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

 (三)福利待遇:健康体检、食堂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费等。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大学生公寓居住。

(四)公司具备完善的教育培训及人才培养机制,并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空间、发展通道。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有意报名的人员于2019年5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地址:18608300349 @wo.cn

(二)笔试:组织对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进行笔试。

(三)面试:组织对笔试合格人员进行面试。

(四)入职:面试合格人员取得毕业证后,公司将组织办理入职手续。

注意事项:

(一)应聘毕业生应确保填报个人信息务必真实、准确,如发现毕业生填报虚假信息,将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二)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1860830034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