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容页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对用人单位春季校招影响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期望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09: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对用人单位春季校招影响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期望调查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就业工作部门: 为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做 好就业形势研判,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和全国高校学生就业指 导中心将面向用人单位和 2020 届毕业生分别开展“疫情对 用人单位春季校招影响调查”“高校毕业生就业期望调查”。 其中,用人单位调查为不记名调查,应届毕业生调查为实名 调查(需在学信网注册、登录学信账号答题)。请各高校就 业工作部门将调查链接(见附件)分别转发给用人单位招聘 主管和 2020 届毕业生,每所高校确保至少 10 家不同规模的 用人单位和 50 名包含多类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与调查。调 查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2 月 21 日。 请各高校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落实此项调查,共同努力, 团结协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教育厅 高校学生工作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0 年 2 月 13 日附件:

    1.“疫情对用人单位春季校招影响调查”链接: https://my.chsi.com.cn/archive/wap/survey/yqyx/ show.action

    2.“高校毕业生就业期望调查”链接: 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serv ice=https%3A%2F%2Fmy.chsi.com.cn%2Farchive%2Fj_spri ng_cas_security_chec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