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 > 大事记 > 正文
内容页

2017年6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20: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大事记

2017年6月

6月1日

6月1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强,学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唐雪莲和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正高级专业职称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视察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三项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张书记书记主持会议。

6月8日

6月8日上午,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强,学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唐雪莲和泸州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曾依慧出席大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09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四川警察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组织条例》,选举了学生委员会正式委员。大会由学院第一次学代会秘书长、团委素质拓展科副科长刘念主持。

6月8日下午,学院在成教部阶梯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张光华书记主持会议。

6月9日

6月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和多功能会议厅组织 收看中央政法委举办的由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主讲的政法干部学习讲座第二讲“现代科技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强,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长明及各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收看了讲座。

6月9日上午,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响一行5人到校检查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学院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真,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干部程月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院长伊良忠主持会议。

6月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警务训练管理与警务实战一体化党团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强、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政委陈晓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与学院警训部、学生处签订三方共建协议。党委副书记吴健强主持会议。

6月12日

6月1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强和各党(总)支部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学院党代会秘书处向各支部党代表详细介绍了“两委”报告的内容并征求意见,与会人员就工作报告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由学院政治部副主任吴兵主持。

6月13日

6月13日上午,全省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专题学习暨指挥决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战训基地正式开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邓勇出席开训仪式,省厅及学院相关领导干部、来自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的234名第一期参训学员整齐列队参加仪式。仪式由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胡钢主持。

6月14日

6月14日上午,全国公安英模四川代表巡回报告会在学院礼堂举行,全省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泸州市公安局民警代表、泸州社会各界代表和警院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6月16日

6月16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2017年招生面试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长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面试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了2017年招生面试工作的分组情况及工作纪律。会议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蒲朝晖主持。

6月19日

6月1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唐雪莲及教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警察学院2016年院长工作报告》和《四川警察学院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介绍了2017年教代会具体工作思路。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冯水陆主持。

6月21日

6月2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真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情况、审议了2017届警务硕士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授位情况的报告。副院长陈真主持会议。

6月22日

6月22日至23日,中国共产党四川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多功能会议厅胜利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嵩建,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蔡莉华,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吴兴华,省公安厅警官培训中心主任田宗洋,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组干处副处长杨诚等同志出席开幕式,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全体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光华同志代表中共四川警察学院委员会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创新为建设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国内高水平公安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通过了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张光华为党委书记的中国共产党四川警察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以吴健强为纪委书记的中国共产党四川警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张光华书记主持大会。

6月26日

6月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工会、教代会“两会合一”换届选举动员部署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强和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执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了“两会合一”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工作内容和选举程序。会议由学院教代会副主席周红主持。

6月27日

6月27日晚,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晚会在建云广场隆重举行。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田宗洋,共青团泸州市委副书记刘波,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全校师生代表和全省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专题学习暨指挥决策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近3000人观看了授予仪式和晚会演出。学位授予仪式由副院长陈真主持。

6月28日

6月28日上午,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志祥广场隆重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田宗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毕业典礼,各部门教师代表及1613名毕业生参加典礼。副院长陈真主持典礼。

6月29日

6月29日上午,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刘文芝、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熊华跃一行到校调研民族教育工作,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真和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办公室、科研所、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陈真主持会议。

6月30日

6月30日上午,学院在礼堂举行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报告会,全校教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强总结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概要,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宣讲了省十一次党代会及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吴健强主持会议。

6月30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召开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集体学习会,传达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宣读了《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全委会议事规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党委副书记吴健强,党委常委、副院长周长明和学院“两委”委员参加会议并围绕会议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