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 > 大事记 > 正文
内容页

2023年2月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7: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大事记

2023年2月

2月15日-16日

2月15日至16日,省公安厅政治部干部管理处副处长黄天红带领省公安厅干部考察组到学院对新提任4名正处职干部开展谈话推荐、会议推荐、考察、集中面谈等民主推荐和考察工作。

2月15日-17日

2月15日至2月17日,学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全体教职工参加政治轮训。期间,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冯晓云教授、省公安厅新闻宣传处副处长何俊、省纪委监委驻乡村振兴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绍金等4名专家领导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高校内部质量保障、媒介素养、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进行讲授。在结业式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结合轮训主题作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号召全校师生举旗帜、谋发展、护安全、展形象,为学校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唐雪莲副院长主持大会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2月18-19日

2月18日-19日,2023年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在泸州举行,学校1012名学生参加考试。中组部公务员二局局长戴建营、省公安厅人事处处长李刚到现场指导工作,唐雪莲副院长到现场指导考试组织保障工作。

2月20日

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周朝坤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表态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16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三级调研员蒋鹏,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干部管理处处长杨宜荣等到会指导。驻校纪检组以及学校纪律检查处、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宣传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工会教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2月23日

2月23日,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海来你色带队到校督导检查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重点检查了学校健康驿站、发热门诊运维情况。泸州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卢联锋,唐雪莲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月23-24日

2月23-24日,学校召开第九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重庆警察学院教务处处长康波、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战训保障科科长王璐等到会观摩指导。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唐雪莲副院长、周长明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袁洋主任等校领导,学校各教学部门副处职以上干部以及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正高职称专职教师、博士,教学督导组、各行政部门及成都校区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上,伊良忠院长作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相关部门和教师代表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大会主题分组进行深入研讨。周朝坤书记作总结讲话并从提高站位、强化学习、改革创新、勇担责任、抓实工作五个方面提出要求。

2月26日

2月26日《人民公安报》第三版刊发周朝坤书记署名文章:奋力谱写公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月28日

2月28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组织宣传处处长伍旭带队到学校调研红十字会建设情况,泸州市红十字会、西南医科大学、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在泸高校分管学生社团的领导参加调研,周长明副院长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