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 > 大事记 > 正文
内容页

2023年4月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7: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大事记

2023年4月

4月4日

4月4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学校新增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技术(083112TK)本科专业,计划2023年开始招生。

4月6日

4月6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平德一行到校调研,周长明副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上,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张平德一行参访了侦讯实验室、应急救援实验室、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析实验室、公共安全实验室、涉藏警务陈列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等地。

4月6日,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志宇一行到校参访,与周长明副院长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并就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智慧警务专委会的筹建达成初步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孔明明陪同参访。

4月12日

4月12日上午,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周朝坤书记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委员王万民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周朝坤同志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王万民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介绍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院领导和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4月12日落幕的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上,学校代表队成员卢建杰、阿来什妮莫分获丙B(高水平组)男子85kg、女子57kg的亚军,白陆柒、陶冶、周啸天分获丙B(高水平组)男子57kg、60kg、76kg的季军,共计摘得2枚银牌、3枚铜牌,实现了学校代表队参加武术散打类全国性赛事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4月17日

4月17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周朝坤书记主持开班式并对读书班学习作强调。开班式集中收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二集《科学指南》。全体在泸院领导参加开班式,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有关篇目。学校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5天,在5天学习期间,全体校领导、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党员同志通过集中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消化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4月21日,读书班结业式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毅万到会指导。

4月25日

4月25日,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社区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学校党委与龙透关社区党委自2021年6月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以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龙透关社区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工作的情况,听取了部门代表关于结对帮扶工作经验的介绍,并对进一步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作了部署。周朝坤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作出要求。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毅万和二级主任科员、二级监察官葛骏霖到会指导。全体在泸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4月26日

4月26日,学校第十四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志祥广场举行。周朝坤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伊良忠院长致祝词。李春洪副书记、唐雪莲副院长、袁洋主任等校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此次运动会为期3天,参赛师生完成了普通田赛、径赛和“抢占制高点”“12×50m应急清障”“400m场地障碍”和“警需装备驰援”等23个具有公安特色、贴近公安实战的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