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 > 大事记 > 正文
内容页

2023年6月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08: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大事记

2023年6月

6月5日-9日

6月5日至9日,周朝坤书记一行先后赴林芝市公安局、林芝边境管理支队、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开展调研交流,并与在藏工作校友进行座谈。

6月8日-9日

6月8至9日,学校举办第四期“警战论坛”。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体战训学院副院长尹伟受邀到校讲授专题讲座,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并分享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体战训学院师资培训、学科设置、课程安排等经验做法。周长明副院长和尹伟教授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警训部、成教部等部门教师,来自绵阳、泸州、自贡等地公安机关民警代表和学生代表累计300余人次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6月12日

6月12日,第二届廖宇靖公安文学基金颁奖仪式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仪式集中表彰了63篇川渝警院学生以“讲好警察故事 发出最强警声”为主题创作并获奖的作品,以及川渝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的10个学生大队。基金理事长廖宇靖校友,基金副理事长、华律集团CEO张世友,基金理事、四川冰聚律师事务所主任邱超校友,唐雪莲副院长,受邀参加仪式的重庆警察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文胜,以及学校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川渝警院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6月16日

6月16日,学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2023届38名警务硕士研究生、1379名本科生、32名专科生顺利毕业。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干部管理处处长杨宜荣,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张莉斌应邀观礼,全体在泸校领导和应邀到场的100余名家长和教师代表参加典礼,仪式由周长明副院长主持。仪式上,伊良忠院长宣读了关于准予2023届毕业生毕业和毕业生授予学位的决定,唐雪莲副院长宣读了四川省、学校优秀大学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杨宜荣处长代表公安厅对学校近年来成就给予肯定。周朝坤书记在讲话中激励毕业生未来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勇气的人。

6月20日

6月20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四川工作、教育工作、公安工作、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等)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葛骏霖到会指导。唐雪莲副院长、周长明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袁洋主任等在泸校领导,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