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内容页

重庆警察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9: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重庆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红率队莅临学校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和陈真副院长及各系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

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与专业课程建设、应用型警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网络安全执法专业建设、教学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与实验室运行管理、教学管理规范化与教学档案建设以及在职民警培训工作等7个方面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陈红副院长高度赞扬了学校近年来以深化改革为主线,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和发展,在教学育警、科技研发、理论研究和规范化、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以学校深化改革道路为模范,推进本校的改革发展。

陈真副院长广泛听取会议讨论后指出,在全国公安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窗口期,两校可以抓住机遇,直面挑战,进一步加深校际合作,各展所长,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一起为建设具有高水平区域特色的公安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会后,陈红副院长一行还分别前往教务处、科研所、计科系、实验与设备中心、成教部等进行实地考察、对口交流。(文/肖云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