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警察学院关于征集70周年校庆标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6: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忠诚育警七十载,感恩奋进新时代”,2020年,四川警察学院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七十载风风雨雨,七十载勤奋耕耘,七十载灿烂辉煌,四川警察学院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用“初心”谱写了一篇奋斗与热血的华章!70周年校庆,是新阶段新征程的开始,是全体川警人共忆青春岁月,共叙同窗情谊,汇集校友才智,凝聚各界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契机。为更好地展示四川警察学院形象,扩大校庆影响力,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7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止。

三、征集作品要求

(一)标识应用范围:四川警察学院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相关宣传报道、校庆纪念品、校园氛围营造,以及校庆活动相关证件、请柬等。

(二)设计应形式简洁、构思精巧、富有创意、寓意深刻,易于识别与传播,能彰显四川警察学院办学70周年以来深厚的历史底蕴。

(三)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的电子版(Cdr、AI等矢量格式),文件小于10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100字以内)。

四、作品提交方式

设计方案电子文件请发送至邮箱:1812716352@qq.com,邮件主题填写“校庆标识征集”。

电话:0830-3109810

五、评选方式

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四川警察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上公布并投票,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主办单位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四川警察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LOGO)。

六、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1个(奖金3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1000元)、三等奖3个(奖金600元)、优秀奖若干(荣誉证书)。

七、注意事项

(一)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二)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四川警察学院所有。

(四)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四川警察学院标志VI(单击下载)

校庆文创组

2019年11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