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1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联合驻泸空军部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0: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学校联合驻泸空军部队在礼堂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成教部直属党支部承办。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泸某部军事长官周征凯、政委王呈辉,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泸空军官兵代表,战训参训学员以及学校各部门教职工和新生代表参加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活动激励和动员广大师生、官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全力护航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

活动在集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开始,战训队员分别组队并以合唱、诗朗诵等形式歌颂伟大祖国。官兵和师生们共同带来了小品、配乐诗朗诵及乐队演奏等节目,充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情感。活动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