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1 > 正文
内容页

讲党课 严要求 做表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1: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098C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7日下午,唐雪莲主任召集分管和联系部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与深刻启示”为题的讲党课。党课分为新中国70年所走过的历程、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奇迹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启示三个部分。唐雪莲以大量事例故事,将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生动呈现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道路上的历史变迁,与党员们共同追忆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七十年光辉历程的伟大成就和深刻启示。结合学校实际,唐雪莲指出,学校要以教师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每一位教师更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心怀仁爱之心。领导干部要立足学校发展,让每一位同志参与到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去,鼓励、激发一代代川警人把川警院办得更好。

10月以来,各党(总)支部书记分别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方位及理论特色、新中国网络安全工作、用红船精神培养新时代警务人才、牢记党章党规、推进自我革命等为主题,围绕初心和使命,讲党课、严要求、做表率,并结合工作实际教育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通过学习教育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践之以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