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回信 > 正文
内容页

弘扬英烈精神 续写英雄荣光——甘肃省公安厅党委派员看望慰问甘肃籍在读英烈子女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23: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工作安排,10月13日,甘肃省公安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朝翔到校,与在读甘肃籍英烈子女座谈交流,并向大家传达甘肃省公安厅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6名在读甘肃籍公安英烈子女结合父辈的先进事迹和各自的学习成长经历作了发言,纷纷表示将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传承父辈精神,勤奋刻苦学习,努力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校唐雪莲副院长,四川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和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和6名英烈子女座谈交流。

座谈会转达了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对公安英烈的崇高敬意和对英烈子女的关心慰问,深入了解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勉励英烈子女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刻苦学习训练,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会议还详细介绍了两省公安厅党委及学校建立英烈子女“一对一”结对联系机制、“一人一策”培养计划以及定期走访慰问安排、发放奖助学金等事宜。

另讯: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学校组织在读公安英烈子女分批参加了慰问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

唐雪莲副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内容,传达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对英烈子女的关心慰问,亲切慰问在读英烈子女并与大家充分沟通交流,听取学管干部等教职工代表工作建议,对统筹抓好英烈子女“一人一策”培养计划等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