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党政部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政部门 > 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是学院负责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其基本任务是:根据学院建设发展需要,依法依规、合理有效地配置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人、财、物的综合效益,为学院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和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组织架构

后勤保障处现设七个中心,即:综合服务中心、招标采购中心、基建维修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行政装备管理中心、卫生健康服务中心。

职责任务

一、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服务、敬业、创新、奉献”的思想,强化队伍管理,抓好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与大局意识。

二、负责全院家具、办公用品及其它物资的管理、维修等工作。

三、负责对物业公司的监督管理,做好全院水、电、气、消防设备的管理和安装维修等工作,保障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搞好全院的环境卫生管理,开展爱国卫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安排学生劳动课;搞好学生公寓管理,保障学生的住宿安全和卫生整洁;努力做好节能工作,创建节约型校园。

四、负责对绿化公司的监督管理。美化校园环境,积极做好义务植树工作,努力创建生态校园。

五、负责全院教师、干部的装备及职工劳保用品的发放等工作。

六、负责全院在职干警及着装学生的警用服装的管理制作和发放工作。

七、负责全院的门市出租、管理和租金催缴。

八、负责膳食管理工作。完善膳食管理制度,加强食堂伙食管理,控制饭菜价格;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杜绝食物中毒。

九、负责全院车辆的公务用车管理、调度、使用、维修、保养、年审、年检等工作;负责车辆和驾驶员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交通安全工作。

十、负责全院基本建设和房屋维修工作。对全院的基本建设项目报建计划、办理建设许可证,签订施工合同、监督工程质量、组织工程验收、管理技术资料、办理完善房屋产权证;负责制定全院校舍、住房管理办法,做好各类用房的管理、分配、调整、使用等工作。

十一、负责全院医疗保障、计划生育、师生保险工作。负责计划免疫工作,负责流行性疾病进行防治、治疗,全院性的消毒、灭蝇、灭鼠等工作,搞好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负责新生入校后的体检工作。

十二、负责全院资产管理,完善资产管理措施、办法,对全院固定资产的购置、登记、使用、报损、报废、变卖,每年对全院资产进行一次盘存等环节加强控制管理,充分发挥资产的效能。

十三、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部门领导

处    长:罗    勇

副处长:张   江

副处长:周建波

办公室

后勤保障处办公楼2楼 0830-319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