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召开2020年改革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7: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学校2020年改革工作总结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伊良忠院长、周长明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学校改革办副主任及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长明领学并传达2020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十七次会议精神和四川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部分内容,郑友军就学校2020年“1+5+5”改革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学校改革办副主任陈立川就2021年改革工作总体思路和构想作了汇报。

伊良忠院长强调,要把教育评价改革纳入到改革工作中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既要上接天线,又要下接地气,以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各项要求和实际工作中反映出来的突出问题为导向,找准改革的突破口和着力点;要先解决“有没有”的问题,再解决“好不好”的问题,在改革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和改进;要坚持系统思维,从公安教育整体和学校大局出发,增强上下左右的互动联通,协调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