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举行第十二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6: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学校第十二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志祥广场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警徽、中国前卫体协会旗、四川警察学院院旗在护旗手的护卫下同时进入会场。学警大队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警教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共13支队伍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运动员代表陈彦龙和裁判员代表李杨依次宣誓。

周朝坤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伊良忠院长、唐雪莲主任等校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家长、教师代表和到访的理县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四川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教育训练处处长张家虎应邀观摩。

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赛程中,430余名参赛师生将完成17个大类比赛项目的角逐,不仅包括了普通田赛、径赛等项目,还有“抢占制高点”“12×50m应急清障”“200m警标障碍”“800m抢险救灾”和“警需装备驰援”等具有公安特色、贴近公安实战的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