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培训班如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6: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7月4日,按照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的要求,学校“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培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正式开班。唐雪莲主任、周长明副院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优秀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A1159

唐雪莲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培育“最强信念”,切实筑牢“忠如磐石”的警心警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过硬的政治能力支撑。

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常务副院长柯小平致欢迎词,介绍了雅安市域概况以及雅安夹金山分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并预祝培训顺利圆满。

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将完成《长征与伟大的长征精神》《陈云出川》专题教学,百丈关战役纪念馆、胡长保烈士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川矿记忆文化区、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等现场教学,《从大渡河到夹金山》沉浸式教学,“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军精神”红歌教学和《魂系夹金山》访谈教学,通过回顾红军长征历史,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地感受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