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1: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伊良忠院长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李春洪副书记、唐雪莲副院长、周长明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袁洋主任等校领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管理信息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制度精神。会上,实验与设备中心介绍了学校2022年度信息化重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建议。会议审定了有关加快推进校园信息化基础条件建设的工作建议。

伊良忠充分肯定了学校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网信领导小组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上级关于网信工作的要求,对标学校整体规划和工作安排,深刻把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内涵要求,聚焦学校改革发展核心,注重统筹和顶层设计,持续推动学校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实验与设备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