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省督导检查组到校开展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8: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的安排,3月14日,由省防范和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第二检查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张前锋带队的督导检查组到校开展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工作督导检查。

省督导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安全与急救实验室、禁毒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以及乒羽馆、攀爬楼等体育运动场所应急救援设施配置情况;认真查阅了学校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工作的制度建设、平安校园体系建设、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情况、安全教育工作情况等档案资料。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学生生命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效,并就持续深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伊良忠院长在表态发言指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守牢学生的生命安全防线并努力把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唐雪莲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段陪同检查。(学生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