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召开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20: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学校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伊良忠院长、郑友军副院长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友军副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3年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校乡村振兴办介绍了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详解了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和拟开展项目。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

伊良忠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并对持续深入做好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上级有关单位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二是突出优势,聚焦法治乡村建设、教育帮扶、公安高质量发展等特色项目,注重通过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帮扶成效;三是加强对接,深入了解帮扶地实际需求,以系统化思维谋划定点帮扶工作总体布局,注重统筹推进、交流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四是抓好落实,围绕帮扶任务和项目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多维发力,推进各项帮扶工作落细落实,助力帮扶地加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院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