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内容页

校领导调研广元公安战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9: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伊良忠院长、郑友军副院长一行赴广元调研战训基地工作并参加了“校局共建”座谈会。广元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方万云,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黎参加调研。

座谈会听取了广元战训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工作情况的介绍。方万云表示,校局互动要以实战化为导向,延伸到基层、延伸到实战,在实践中促进理论研究;战训工作要围绕基层“痛点、堵点、热点、难点”,用“小课堂”解决“大问题”的方式,让广大民警在教与学中增强获得感;在教官培养中,要坚持“从基层来、到基层去”的原则,深化校警联系,通过建立重大案事件剖析研究机制,提升教官实战处置能力。

伊良忠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局互动工作,一是人才互派,通过教师挂职和公安局派遣驻校教官等方式,双向互派,锻造四川公安“铁军”,助力四川公安发展;二是资源共享,注重提升学校研究平台服务公安实践能力,将科学研究与实战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相结合,充分发挥四川警事科学研究院作用;三是加强协作研究,在大数据应用、社会治理现代化、权利运行机制等方面,与公安实战单位建立合作研究新机制,促进公安工作实战化、智能化、社会化、法制化改革。

伊良忠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广元市利州分局特巡警大队、东坝派出所,昭化派出所的公安工作。

2528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