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内容页

泸州老窖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5: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泸州老窖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牵头人贺元成教授一行来校考察,并围绕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的有关事宜和伊良忠院长、唐雪莲主任进行了充分商谈。

在图书馆信息中心举行的座谈会上,在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建设、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泸州老窖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发展历程、招生规模、申请条件、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的情况后,贺元成教授着重从博士后工作站如何更好地服务博士人才发展、服务泸州老窖发展、服务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思考和愿景规划。结合自身多年从教经历,贺元成教授对博士教师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学校政治部副主任蒋和平对泸州老窖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将进一步加强与泸州老窖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交流合作,以期实现人才资源共建共享,共同为泸州市争创省级经济副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泸州老窖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邹江鹏博士和相关人员,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组织人事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