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6: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学校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在东坡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组织民警培训、实施课题共研、开展送教活动、收集实战资料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教学科研和实践实战一体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谱写四川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郑友军副院长,眉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武见证签约仪式,仪式由东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江海主持。

郑友军指出,学校和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省公安厅《深入推进四川警察学院与公安实战单位校局互动、校警合作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为实现“校警一体、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发展共举、服务实战”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双方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沟通,互学互鉴,共同完善“校局互动、校警合作”工作机制,为全力打造四川公安“最强实战”,建设“四个铁一般”四川公安铁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李东武指出,要实现眉山公安高质量发展,就必须有高素质人才和科学理论作为支撑,必须实现公安理论与公安实践的同步发展、深度融合。与四川警察学院开展校局共建、校警合作对眉山公安、东坡公安发展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通过共建可以实现以“理论高地”赋能实战、以“教战融合”创新发展、以“优势聚合”培养人才,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再上新台阶。(杨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