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内容页

川渝警院第二批30名校际交换生如期报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08: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两校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30名交换生在重庆警察学院合影

3月3日,第二批参加川渝警院校际交换生项目的30名学生如期报到。分别从两校治安学、侦查学、刑事科学技术、交通管理工程、网络安全与执法5个专业中选拔出的15名学生,将编入交换院校对应区队开始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

郑友军副院长在送行仪式上寄语我校交换生

30名交换生参加在重庆警察学院举行的见面会

在两校分别举行的送行仪式和见面会上,重庆警院副院长熊磊和四川警院副院长郑友军寄语两校交换生,要时刻牢记“以师生交流互换促合作、以校地资源共享谋发展”的使命任务,主动积极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并在为期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严以律己、团结互助、刻苦钻研、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自己刻苦努力的警院学习生涯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两校校领导还对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两校交换生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倍加珍惜交流机会、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本领,立志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警务合作机制的参与者、川渝警院两校友谊沟通的建设者、怀抱从警梦奋进新征程的有志者。

据了解,作为两校签订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警务合作机制的第一个合作项目,自2021年项目落地以来,两校已经深入开展了优秀教师互派、教学资源共享等一系列落地见效的项目,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了更好更多的警院力量。(图/文 张津菁 数据支撑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