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高级职称 > 正文
内容页

吴良培(四川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三等奖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20: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吴良培,男,汉族,中共党员,1961年6月生,大学本科,教授,现任四川警察学院科研所(研究生工作处)调研员。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理事,四川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常务理事,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常务理事,《四川警察学院学报》副主编。

主要担任侦查学教学与研究和学报编审工作。迄今讲授刑事侦查学、侦查措施手段、现场勘查等课程5000余课时。

发表《论侦查途径的选择》、《查缉思维与反查缉伎俩》、《刍议疑难案件突破》、《试论对有组织犯罪的卧底侦查》、《侦查会诊探析》、《盗窃犯罪案件诱惑侦查问题探讨》、《新型电信诈骗犯罪案件侦防对策》等学术论文40余篇;完成《诱惑侦查研究》、《警务人才培养模式的理论构建》、《网络赌博案件侦查中发掘团伙成员的若干问题研究》、《公安院校网络犯罪侦查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模式研究》等多项省级课题合作研究;完成《新编刑事侦察学》、《现代刑事侦查学》、《金融犯罪案件侦查》、《刑事侦查措施》、《犯罪现场勘查》等多部教材合作编撰。在100余期学报的编审工作中,完成900余篇稿件的编审刊发工作。

先后荣获四川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三等奖,四川省公安厅科技进步三等奖,四川省公安厅嘉奖等奖项,被四川警察学院授予三等功,多次获得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作者等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