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内容页

治安学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08: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治安学教学团队,依托于四川警察学院首批成立的教学系部之一的治安系,从2006年成立至今,经过十年的建设,已经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结合,学历、年龄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学队伍。

团队负责人为田显俊,治安学教授,四川省法学会成员,四川省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四川反恐怖主义研究中心研究员,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家,四川省公安系统先进个人。主持和参与省级和院级人才培养和教改项目6项,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撰写论著3部,主编和参编教材6部,负责和参与的科研项目10余项。

团队其他成员中专兼职教师24人,其中专任教师21人,教授4人,副教授5人,博士1人,硕士研究生16人。团队近5年以来组织编写出版专业教材14部,发表教研科研论文120余篇,完成科研项目30余项。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治安学专业建设得以长足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稳步上升,并形成一支梯队较为合理、具有较高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的师资队伍,发展目标定位明确,专业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过硬,并在服务公安实战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