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 > 正文
内容页

立足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学院改革发展

学校召开2017年度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8: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张光华书记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度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参加学习。

周长明副院长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学院改革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深度解读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创新,呼吁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讲政治、服务师生有情怀、严明纪律强作风、牢记使命有担当。

学校领导分别结合自身体会作心得交流。伊良忠院长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意味着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蜕变,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学校要继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共同为建成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国内高水平公安本科院校不懈努力。吴健强副书记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坚定党的领导,落实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敢于担当作为;始终坚定党的政策,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范,坚决反对个人主义。陈真副院长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配合党中央下好全国一盘棋,做拢思想一道关,坚持不懈打通最后一公里,为实现两个目标而努力。唐雪莲主任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升华依法治国,升华司法体制配套改革;要提升法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方略。

张光华书记强调,新成就增添新信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未来、新目标描绘新蓝图、新要求指明新方向。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我们国家五年来的成绩作了开创性、历史性、根本性的回眸,同时,党的十九大形成的新理论、新判断、新思想给全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更为公安工作、公安教育和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充分发挥理论专家教授引领阐释优势,充分展示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能力和理论水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抓宣传、聚力量,营造新气象;抓学习、搞明白,提升新境界;抓研究、重宣讲,展示新能力;抓落实、善谋划,促进新发展。全校要统筹抓好十九大精神和当前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汇集全体师生员工的强大力量,更好完成党和人民赋予学校的重大职责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