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 > 正文
内容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09: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11月1日晚,中国共产党四川警察学院委员会党校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多功能会议厅开班,157名党员发展对象将在40天时间里完成总计44个学时的党课学习。

张光华书记寄语全体学员

张光华书记结合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寄语全体学员,一是进一步打牢政治理论根基,全面熟悉党的理论知识;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做到“事事走在前列,处处做好榜样”;三是党课教师要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党和人民事业培养更多为人民服务的忠诚卫士;四是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努力提高学习效率,早日结业,将警察梦、警院梦、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唐雪莲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唐雪莲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并希望全体学员把在党校学到的理论知识铭记于心,践之于行,在党校的大熔炉里陶冶性情、砥砺意志、锻炼精神、涵养学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教师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

学生发展对象代表邱月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和最实际的行动完成党校学习任务。教师发展对象代表张茹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政治部副主任吴兵重点介绍了本期党校发展培训班课程围绕“网络培训+课程研讨”进行学习的形式,宣读了党校培训管理规定并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思政部主任刘文芳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读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学生处党总支、学生大队党支部以及有关部门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