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关于2019-2020学年度网上缴费开通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5: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学院网上缴费渠道现已开通,现就有关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级新生具体收费事项请参见《四川警察学院2019新生入学指南》。

输入个人信息时,学生证号为录取通知书号。也可直接使用身份证号码进行认证。

备注:已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含2019级新生)请登录四川警察学院学生缴费大厅查询本人应缴费数据:

1.贷款金额≥应缴学杂费,可于贷款到达学校账户后到财务部门办理相关结算;

2.贷款金额<应缴学杂费,请将扣减助学贷款后的余款缴入学校账户。

二、缴费方式见附件1:四川警察学院缴费大厅进入方式及缴费流程。

说明:未能通过上述方式缴费成功的同学,请开学后及时到学院财务部门现场办理缴费事宜。

三、电子票据领取方式见附件2:电子票据微信通知与查验方(四川高校)。

说明:因票据申领等原因,电子票据开学后统一推送。

四川警察学院                                      

2019年8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