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警察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学生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0: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2022级各位同学:

为保障新学年学习、生活的顺利开展进行,请各位同学在2022年秋季开学伊始及时缴纳相关学杂费用。现将2022-2023学年学杂费收费项目、标准及其他相关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项目及标准

二.缴费方式

(一)四川警察学院缴费大厅进入方式及缴费流程.doc(见附件)

(二)助贷、退伍学生缴费说明

第一步:已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含2022级新生)请登录四川警察学院学生缴费大厅查询本人应缴费数据:

第二步:如贷款金额≥应缴学杂费, 待贷款到达学校账户后,财务部门统一办理相关结算;

第三步:如贷款金额应缴学杂费,请将扣减助学贷款后的余款缴入学校账户。登录线上缴费系统“”选“学费”项进行修改调整(其余缴费项可勾选不能修改)为需补缴金额“结算”即可。退伍学生学费减免同此操作,将“学费”项修改为“0”即可。

三.票据查验

电子票据取票流程.docx(见附件)

四.缴费时间

(一)2022级新生请于开学报到前一周登录“四川警察学院缴费大厅”进行缴费;

(二)2019-2021级学生于开学报到注册前及时登录“四川警察学院缴费大厅” 进行缴费。

附件1:四川警察学院缴费大厅进入方式及缴费流程.doc

附件2:电子票据取票流程.docx

四川警察学院

2022-06-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