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1 > 正文
内容页

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2: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日8时30分许,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学校志祥广场举行,泸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泸州军分区领导,以及泸州市3000名各界人士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伊良忠院长、吴健强副书记、周长明副院长和学校党委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组成的高校方队整齐列队面向国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

随后,全体人员一同唱响《歌唱祖国》,这一刻,所有语言都汇成同一首歌,爱国热情随着国旗一起升腾。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师生激情满怀表白祖国,高呼:“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并在国旗下合影留念。

升国旗仪式后,师生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一起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全体师生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