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1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4: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学校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专题播放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苗庆旺同志主讲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伊良忠院长、吴健强副书记、唐雪莲主任、周长明副院长等在家校领导和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讲座,并利用半天的时间分组开展了主题为“清正廉洁作表率,奋进时代我当先”的讨论学习。

苗庆旺从三次全会的总体轮廓讲起,剖析了改革开放40年来从严管党治党的历史经验,详细讲解了2018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工作成效和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及主要任务。大家结合讲座内容认真讨论学习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党政部门科级干部聆听了讲座。(文:杨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