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内容页

清明祭英烈,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6: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清明时节,鲜花寄哀思,松柏护英灵。

4月2日清晨,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郑友军副院长等在家校领导40余名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在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校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泸州起义纪念碑前举行的“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祭奠活动。

在高高耸立的泸州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肃穆站立,低头默哀。


在鲜艳的党旗前,周朝坤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鲜花寄哀思,大家依次拾阶而上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在活动结束后来到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讲习所观看了视频《红船精神——梦想的启航》《延安精神:穿越历史 世代传承》。

英雄志、忠骨魂。缅怀,是为了铭记,更是为了前行。清明节前,学校组织召开了英烈子女关怀慰问座谈会,勉励他们传承遗志、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各党(总)支部还组织开展一系列清明祭奠缅怀英烈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弘英烈精神,要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做“两个维护”忠实践行者,写好公安教育事业奋进之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