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79名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23: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中共四川警察学院委员会党校2016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完成党校课程学习并经考核合格顺利结业79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吴健强,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党校副校长唐雪莲,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唐雪莲主任主持。

仪式上,李雄、周晓敏和廖平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学习交流,培训班班主任陈军作了总结发言。杜欣蕊、杨洋、李雄、廖平、王海玥、封王江、何昊坤和李国共8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

吴健强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党校向参加培训班教学和管理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向参加培训并圆满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同时指出,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张光华等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党校教职工的认真组织下,培训班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严肃周密、顺利有序推进。吴健强副书记要求全体学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奉献,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