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8: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学校第二届工会、教代会主席唐雪莲,常务副主席冯水陆,兼职副主席周红,经审委主任游丕彬,女工委主任谢虹,文体宣传委员刘念,民主管理委员卢军,提议案委员罗一龙在主席台就坐。

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吴健强副书记、周长明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等校领导,工会、教代会正式代表及各部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水陆主持。

伊良忠在院长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9年完成的6项任务、办成的4项大事要事以及在多个领域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和启动“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师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校办学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四川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雪莲代表教代会执委会作了2019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并强调,2020年学校工会工作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围绕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从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和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完善制度和夯实基础两个重点,着力推进和谐警院、健康警院以及“民生工程”三项建设,持续打造新会员入会仪式、教代会代表巡视制度、教职工小家建设和智慧工会建设四大品牌,为学校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会议分别听取了游丕彬所作的2019年财经工作报告和罗一龙所作的2019年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代表蒋和平和教职工代表刁涌分别就教职工分类考核总体方案和7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作了报告。

会议还举行了颁奖仪式。钟云华、左涛获2019年度“优秀提案”,图书馆、工会获“提案办理先进部门”称号,治安系、招就处、基础部、政治部、计财处工会小组获“先进工会小组”称号,李健、袁秋、陆苇、陈高飞、杨宁、屈德平、张忠国获“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工会会员分组审议并通过了学校2019年工作报告和学校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

周朝坤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代表和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周朝坤用“有为”“有力”“有位”三个关键词总结了学校教代会工会在2019年的工作实绩,并要求,教代会工会作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作为学校党委联系服务教职工的重要形式,在新的一年,要明确学校群众工作的着力点,坚持与党政同向、与职工同心、与发展同行,不断提升教代会工会工作的高度,找准服务群众需要的结合点;要坚持在“工”和“桥”两个字上做好文章,不断拓展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深度;要建成传递组织温暖的落脚点,切实担负起教职工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任,不断提升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温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