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召开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寒窗苦读学成时 整装竟出报国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20: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学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礼堂隆重召开。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唐雪莲主任、周长明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等校领导,学校教职工代表和240名毕业生代表在礼堂参加典礼。

吴忠厅等8名研究生顺利毕业并被授予警务硕士学位,1335名本科生顺利毕业,胡朋飞等1330名本科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陈舒等13名学生被授予“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阮一婧等61名学生被授予“四川警察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校领导分别为警务硕士毕业生、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学校优秀教师代表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校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部分委员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杨国渝在发言中回忆了四年的川警院生活,并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老师、同窗及学校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绝不辜负师长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教师代表任宋薇在离别祝福中寄语毕业生千帆阅尽、初心不改,志向高远、心怀担当,拼搏青春、绽放光彩,面对未知的未来,能把握机遇,化危为机,勇担时代责任,走出精彩人生。


周朝坤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对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毕业生的父母老师所给予的关爱培育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周朝坤指出,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典礼格外特殊,但也正因为它的特殊,将成为2020届毕业生们独一无二、刻骨铭心的珍贵记忆。周书记寄语毕业生,一是忧国奉公,厚植家国情怀。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心系家国、志存高远、兼济天下,不负时代赋予的信任和重托。二是学以致用,践行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川警人,要铭记川警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知行合一,早日成为公安铁军中的合格一员,守护一方热土,保卫一地平安。三是坚韧不拔,保持奋进姿态。坚持追求真理,适应时代变化,把握命运方向,矢志不渝奋斗,在荆棘坎坷中磨练意识品质,在风险考验中提升格局境界。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典礼在学校成教部多功能教室同时设立分会场同步直播。


关闭